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福棠动态 > 新闻动态

2023年“福棠杯”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23-05-17
3778
字号 -A A +A

5月11日至14日,2023年“福棠杯”羽毛球团体赛在济南市奥体中心举办。来自22个省区的30支理事成员单位代表队参赛。本届团体赛延续之前的积分循环制规则,由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及混合双打三个单项组成。

开幕仪式在5月11日晚隆重召开。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马效恩,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理事、山东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张运奎,山东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院长刘国华,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理事、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副院长王默,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理事、副主任马庚,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理事、沈阳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吴毅平,常州市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恽志平,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覃少军,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陈文勇,贵阳市妇幼保健院总会计师黄涛,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赵世彩等相关领导出席。


5月12日进入比赛日,比赛过程气氛热烈,精彩纷呈。200多名参赛运动员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充分展现了“儿医人”运动风采和各区域医联体之间的紧密联系。

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获得女子双打前三名的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湖南省儿童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男子双打前三名是:无锡市儿童医院、河南省儿童医院、山东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混合双打前三名是:河南省儿童医院、湖南省儿童医院和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最终,夺得团体前三甲的代表队分别是:河南省儿童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5月14日,2023年“福棠杯”羽毛球团体赛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济南市羽毛球协会主席翟世标,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主席郝洪波,山东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张运奎,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国华,福棠中心副主任马庚,沈阳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吴毅平,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张红权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相关领导为获胜代表队颁发奖杯、奖状和奖品。

本次比赛在承办单位山东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和协办单位齐鲁制药有限公司、达因药业集团的共同支持下圆满落幕。福棠中心各成员单位在相互理解,团结协作的基础上,秉承全国儿科是一家的理念,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增进了相互了解。羽毛球团体赛将作为传统赛事在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越办越精彩!

上一条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第六期基层医院管理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3-06-01
下一条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第五期基层医院管理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