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 人才培养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第六期基层医生培训班 暨爱佑-福棠第一期基层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9-07-02
4160
字号 -A A +A

2019年6月26日,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第六期基层医生培训班暨爱佑-福棠第一期基层培训班顺利结业。参加本次培训班的50名学员来自16个省市自治区。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理事长、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主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倪鑫院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沈颖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医务处陈晖处长,教育处焦莉平处长,呼吸内科教研室郭琰副主任,感染内科胡冰副主任医师,爱佑慈善基金会高级项目经理付亚群女士莅临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由焦莉平处长主持。倪鑫院长首先致辞,对爱佑慈善基金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建立长期持久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助力基层儿科发展。倪院长同时指出,福棠中心举办基层医生培训班旨在为基层医务工作者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从而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使当地患儿享受同质化的医疗服务。希望各位学员不负重托,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带动当地儿科发展,为儿童健康共同撑起一片蓝天。

 




随后,授课老师代表郭琰副主任,对学员们在理论及临床实践阶段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陈晖处长对此次国家儿童医学中心集中培训与理事成员医院进修相结合的培训模式给予肯定,也提出了更高的期许;最后沈颖教授指出,基层儿科人员梯队的匮乏和工作负担之重,也是培训班的设立初衷,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减少区域医疗水平差异,提升当地整体医疗水平。

最后,与会领导为通过培训考核的50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对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的5名基层医生进行表彰。学员们表示一定不忘初心,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为基层儿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第六期基层医生培训班暨爱佑—福棠基层培训班开班
2019-05-09
下一条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第七期基层医生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