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 科研动态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 小儿眼科多中心研究项目“A性肉毒毒素在儿童水平共同性斜视中的应用” 第一次项目讨论会
2021-06-01
1861
字号 -A A +A

5月16日,福棠中心小儿眼科多中心研究项目“A性肉毒毒素在儿童水平共同性斜视中的应用”第一次项目讨论会在线顺利召开。


会议邀请了28位福棠中心理事成员医院的项目代表,学习并探讨A性肉毒毒素在儿童水平共同性斜视中的应用,同时邀请了著名的美国小儿眼科专家,美国波士顿大学眼科中心主任Stephen Christiansen授课。

首先,北京儿童医院主任李莉对参会的项目代表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做出经验分享。Christiansen医生对于中国同道推动新项目的热情表示赞赏,并认为该项目将为世界小儿眼科的斜视治疗提供有意义的信息,他愿意与中国同道一同推进项目的实施。


李莉主任和Christiansen医生对于项目代表提出的问题均基于自身的经验给予了详细的解答,东西方思想碰撞,会议气氛非常热烈。


上一条 喜讯|《Pediatric Investigation》被ESCI收录
2021-03-17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