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 科研动态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临床研究设计”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7-05-02
5143
字号 -A A +A

为培养临床医生的科研思维,提升临床医生整理科研能力,2017年4月21日-23日,由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儿童医院共同承办的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临床研究设计”第一期培训班在北京儿童医院门诊楼十二层报告厅举办。



此次培训使用的教材是由北京儿童医院临床流行病学与循证医学中心彭晓霞主任主译,倪鑫院长主审,在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支持下出版的《临床研究设计》,该书是美国近30年来最经典的临床研究方法学教科书。沈颖教授、倪鑫院长和谢向辉副院长代表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为学员代表赠书。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的19家理事成员医院以及北京儿童医院本院各科医生代表,共98名医生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为期三天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课程编排科学合理,讲授内容丰富,课下学员踊跃提问,课程效果良好。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为学员今后更好地开展临床研究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从多种途径对本次培训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积极反馈,并邀请此课程到其他理事成员医院进行巡讲。


上一条 喜讯|《Pediatric Investigation》被ESCI收录
2021-03-17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