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福棠动态 > 党建园地

我中心参加2018年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
2022-01-09
4110
字号 -A A +A

2018年3月30日,民政部业务主管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我中心党组织负责人王靖参加了会议。民政部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詹成付出席会议并讲话。


詹成付指出,部管社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的决策部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部署紧密结合、统筹安排。


詹成付要求,2018年部管社会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增强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为关键环节,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坚强保障,以抓好组织实施为努力方向,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不断提高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努力走好中国特色社会组织发展之路,奋力谱写新时代社会组织工作的新篇章。


参加会议的部管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一定继续深入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持和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各项要求贯彻到社会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和国家发展大趋势,充分调动党员群众做好社会组织各项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地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


会上,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忠祥讲解了《部管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评价指标体系(2018年)》,部分部管社会组织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


上一条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坚持加大干部作风整顿力度,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党课学习活动
2018-02-13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