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福棠动态 > 党建园地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基层医生培训班学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
2017-10-20
992
字号 -A A +A

2017年10月20日,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中心高度重视,在基层医生培训班的课程中,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广大学员认真观看大会实况。学习十九大精神。



各青年医生聚精会神,认真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同时仔细做记录,现场还不时爆出阵阵热烈掌声。



报告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纷纷表示收看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后很受鼓舞,作为医务工作者,要努力把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为实现一流儿童医院的建设目标,推动国内儿科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上一条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员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
下一条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07